清晨的陽光像個調皮的孩子,悄悄溜進房內,擾醒了被褥裡的一對人兒。幸村睜開宿醉的雙眼,天旋地轉,有些搞不清楚自己現在在哪裡。
 
「嗯.....」
 
身旁傳來一聲呻吟,幸村循聲低頭,猛地發現身旁躺著一具赤裸裸的嬌軀,昨夜的記憶如同洪水般衝進幸村的腦袋之中。
 
「阿───」
 
宏亮的叫聲響徹整個春日山城。
 
「唔....你好吵喔,幸。」
 
被幸村慘絕人寰的悲鳴吵醒,女子眨了眨雙眼,濃密的睫毛如同蝴蝶的翅膀,輕輕顫動。
 
「你.......你.......」
 
驚恐的幸村本想離開床褥,但掀開被子的瞬間,他定格了,因為自己同樣一絲不掛。衣服呢?棕色的雙眸將房間掃視一遍,終於在門邊發現了支離破碎的屍體。
 
看來昨日戰況激烈。
 
「你醒啦。」
 
女子揉了揉惺忪的睡眼,直起身子。雪白的薄被滑落,露出婀娜多姿的曲線。見到這一幕,幸村的眼睛已經不知道要往哪裡擺了,他用力的撇過頭,但泛紅的耳根已洩漏了他的思緒。
 
「現在當君子已經來不及囉,幸。」
 
看到幸村的反應,女子格格嬌笑。
 
「昨夜的你可不是這個樣子的。」
 
秋波流轉,嬌媚的鎖住眼前的男子。
 
轟!
 
尷尬的紅潮以排山倒海之勢迅速染紅幸村的面頰。
 
「你....你...你....」
 
指著眼前的女子,幸村激動的說不出話來。
 
「嗯?我怎麼了?」
 
女子順了順頭髮,烏黑的青絲垂在胸口,正巧遮住了飽滿的渾圓。
 
「你灌我酒!」
 
花了些許時間,幸村終於找回自己的聲音。
 
「咦?昨日的慶功宴是你不斷的把酒杯遞到我面前的。」
 
她不過是看他酒晚空就替他斟酒,沒有強迫他喝喔。
 
「你脫我衣服!」
 
「是你自己喊熱,要我幫你把衣服脫掉的。」
 
順便連自己的也脫了。
 
「你霸王硬上弓!」
 
「搞清楚,昨夜壓在我身上的可是你,到底是誰硬上誰?」
 
他說一句,她就頂一句,頂的幸村啞口無言。最後只能氣若游絲的說出千古不滅的定律。
 
「我們...還未成親。」
 
男未婚,女未嫁,怎麼能做這種事?聽到這句話,女子綻放出如花的笑靨。
 
「有甚麼關係呢?整個春日山城都知道我是你的未婚妻,這事遲早要做的。」
 
早做晚做遲早要做,不如速戰速決。
 
「還是...幸哥哥你不喜歡我了....」
 
說到這裡,整張小臉垮了下來,豆大的淚珠懸在眼眶,隨時可能潰堤。見到這一幕,幸村慌了,焦急的想將嬌媚的人而攬入懷裡,可只要他一動,蓋在身上的被子就會滑落。幸村尷尬的雙手懸在半空中,進也不是,退也不是。
 
「不是....我不是....」
 
「如果幸哥哥不喜歡我的話....奴家這就款好行李,離開春日山城。」
 
泫然欲泣的表情,說多委屈就多委屈。
 
「等......」
 
「奴家會祝福幸哥哥永遠幸福快樂的。」
 
「......」
 
「永別了,幸哥哥。」
 
說畢,女子起身,任由薄絲被滑落,露出火辣的身材。
 
「你等一下阿!」
 
眼見女子真的打算離開,情急之下,幸村伸手抓住女子纖細的手腕,而她則「順勢」倒進他的懷中。
 
「別阻止我啊。」
 
赤裸的嬌驅在他懷中扭動著,使得幸村低咒一聲。
 
「你別亂動!」
 
懷中的人兒停止動作,頭低低的,不時啜泣幾聲,好似受盡委屈的小媳婦。壓下體內的慾火,幸村低著頭,在女子的耳邊說道。
 
「我...我沒要你離開。」
 
「幸哥哥不是不喜歡我了嗎?」
 
女子的頭又更低了。
 
「我沒有!」
 
「所以幸哥哥是喜歡我的囉。」
 
「我.......」
 
這種難為情的話突然要他說,他實在.....
 
「我就知道幸哥哥騙人,嗚嗚嗚,放開我,我要離開這裡。」
 
懷中的人兒再度掙扎著起身,兩具赤裸的身體沒有隔著任何東西互相摩擦著。幸村脹紅著臉,發出幾聲粗喘,該死,再這樣下去鐵定會出事。
 
「喜歡!我喜歡你!」
 
鼓起畢生的氣力,雙臉火紅的幸村朝著女子大吼。
 
「幸哥哥喜歡我?」
 
嬌媚的聲音有一絲遲疑,卻暗藏一抹愉悅。
 
「喜歡,一直都很喜歡。」
 
「真的嗎?」
 
「當然是真的,我喜歡你的心情.......從來沒有變過。」
 
抱著女子的手臂因為害羞而收緊。
 
「我就知道幸哥哥最愛我了!!」
 
突然,女子把幸村撲倒,臉上哪有梨花帶雨的神情,明眸皓齒,臉頰因為剛剛的掙扎而紅撲撲的。嬌媚的笑容中,藏著一絲得逞的得意。
 
「你....你騙我?」
 
幸村不敢置信地瞪大眼睛。
 
「才不呢,剛剛奴家真的以為幸哥哥不要我了呢。」
 
笑咪的眼睛,上揚的唇角,一副說謊的樣子。幸村徹底的無語了,可內心又重重的鬆了一口氣。
 
「但聽到幸哥哥說喜歡奴家,奴家真的好開心呢,因為奴家也最喜歡幸哥哥了!」
 
說完女子用力的摟住幸村的脖子,在他身上蹭來蹭去,好像想把自己的味道留在他身上般。
 
「最愛幸哥哥了!」
 
幸村嘆了一口氣,緊緊地摟住女子的嬌軀,寬闊的大掌來回撫弄著秀麗的青絲,女子發出舒服的嘆息聲。真是敗給她了,幸村苦笑,但心裡又泛著一絲絲的甜蜜,看來結婚 之後日子也會過得非常精彩呢。
 
                                                                                                                                                                                                                                                                                                                                                                                                                                                                                                                                                #版權所有請勿抄襲
arrow
arrow

    摸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