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的朝陽升起,晨光驅逐昏暗,喚醒熟睡中的人們。

 

杳無人煙的街道上漸漸浮現出兩抹身影,我與光秀手牽著手沐浴在略微冷冽的旭日之中。

 

抬頭仰望,這也許是我最後一次見到這些高聳入雲的建築了吧。即將要離開生活二十幾年的世界,我奇異不會感到任何不捨。

 

因為心已找到了歸屬之地。

 

望著身旁的人,有他在的地方,活著才會有意義。

 

信步來到了本能寺遺址前,距離蟲洞出現還有一些時間。

 

「不後悔嗎?

 

光秀轉頭與我對視,在那對晶亮的眸子中,透露出一絲的不安。

 

「不,一點也不。」

 

搖了搖頭,抬起兩人交握的雙手。

 

「有你在的地方才是我的家。」

 

另一手撫上他的左胸,我對他綻放笑容。

 

「這個地方才是我的家。」

 

光秀眼底的不安消失殆盡,他將我拉入胸膛,額頭抵著額頭,對我展露喜悅的笑容。

 

「我們回家吧。」

 

這次換我對他發出誠摯的邀請,光秀低頭吻上我,在我耳邊說道:

 

「嗯,我們回家。」

 

                                                                                                                                                        #版權所有請勿抄襲

arrow
arrow

    摸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