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兔光太郎x妳​
※當妳打了AZ疫苗​
※私設兩人已成年​
※內文涉及後續漫雷 動畫檔慎入​

 

打開電視,遙控器轉到體育頻道,即便只是透過螢幕也能感受到現場熱血沸騰的氣氛。妳穿著睡衣抱著枕頭,額頭上還黏著雪白的退熱貼片,即使渾身發熱難耐,妳也不想錯過男友扣球的帥氣身影。

 

妳今天原本是要到場觀看木兔光太郎的比賽的,無奈昨日妳去醫院打了疫苗,今早一起床妳就發現自己渾身痠痛無力面頰發燙,發燒了。

 

打了通電話告知他今日無法到場,換作是以前,妳可能就不會打這通電話,因為這足以讓他情緒低落到無法比賽。

 

但如今那位大起大落的選手也足夠成熟穩重,不會因為這點事情就受到嚴重的打擊,誰知接到電話時他擔心到想要取消比賽立刻衝來妳家,但隨即被妳阻止。

 

「妳妳妳要是昏倒怎麼辦?沒人送妳去醫院啊!」

 

「萬一妳心跳停止了……我我我承受不了這種打擊啊!」

 

「不要死阿嗚嗚嗚!」

 

電話另一頭的鬼哭神號是如此真切哀戚,但妳此刻只想翻一百二十個白眼。收回前言,這男人只有在排球上變得成熟穩重,其他依然維持在大約智商只有七歲的範圍。

 

「發個燒哪會出人命啊笨蛋!」忍不住朝著電話大發嬌嗔,這男人現在是在詛咒妳不成?

 

「我擔心妳嘛……」悲情的哀號立刻轉為兔寶寶般的軟弱嘟囔,妳彷彿見到電話另一頭的木兔睜著水汪汪的大眼睛對著妳搖尾撒嬌。

 

明明身體不舒服的人是妳,為什麼搞得像他才是那個要人家關照的人啊?

 

「那你就趕快贏下比賽來找我啊,只是疫苗的副作用而已,沒有大礙的。」說話的同時妳貼了塊退熱貼在額頭上,電話另一頭卻罕見的靜悄悄的沒有任何聲音。

 

男友異常的沉默讓妳突然間不知所措了起來,自從他陪在身邊以來都是繞在妳身旁吵吵鬧鬧,幾乎沒有出現冷場的情況。

 

是不是妳用隨意的態度叫他贏下一場比賽讓他不悅?畢竟在職業的賽場上勝利都是經過千錘百鍊才能獲得,不是靠嘴上說說而已。意識到自己的失言,妳慌亂地想要道歉。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這樣說……」

 

「好!」

 

「欸?」

 

「沒問題!我馬上贏下比賽然後去找妳!」說完他立刻掛斷電話。

 

妳還搞不清楚是什麼狀況,只能愣愣的對著手機乾瞪眼,結果電話掛斷還沒超過十秒,他馬上又打了過來。

 

「忘了跟妳說,要多喝水多休息,等一下買好吃的過去。」男友充滿朝氣又有活力的嗓音敲動妳的耳膜,那是妳熟悉的語氣。

 

「就這樣,要等我喔!掰掰!」手機的另一頭再度回歸平靜,這次妳沒有發愣,僅是嘴角漾起一抹若有似無的微笑。

 

『木兔選手從左側一記重扣,壓線得分!』前方的螢幕傳來捷報,似是被現場的情緒感染,播報員的聲音也跟著激動了起來。

 

『今日的木兔手感異常火熱呢,好幾球都打到非常刁鑽的角度。』

 

『他今天的狀態看起來比平常高了好幾倍,是最近遇到什麼幸運的事情嗎?』

 

「嘿!嘿!嘿!」又一記扣殺得分的木兔朝鏡頭比出招牌手勢,妳噗哧一聲笑了出來,知道那是他在對電視機前的妳邀功,妳不禁跟著現場觀眾一起擊掌拍節奏。

 

在幾萬人拍手助勢下,木兔拋球上天,壯碩的身軀高高躍起,「元氣球!」隨著中氣十足的大喊,一記頂級邊角壓線ACE震撼現場所有觀眾。

 

比賽結束的哨音響起,伴隨全場熱血沸騰幾乎要掀頂的吶喊,木兔光太郎遵守與妳的約定,以驚人的氣勢與速度直落二贏下了比賽。

 

妳興奮的握拳,口中小小聲的歡呼了一陣,非常開心能看到男友超群的表現,疫苗所引起的不適因為這場勝利都快被妳拋諸腦後。

 

『今天MVP絕對是木兔選手無誤,他打得太好了。』

 

『光他今天的個人得分應該快要占全隊的一半了吧。』

 

『接下來我們要訪問到木兔選手……等等木兔選手,你要去哪裡?』

 

攝影機轉向將運動包背起,看起來趕著要離開球場的木兔,主持人拿著麥克風疑惑的盯著他看。

 

「喔!抱歉!我女朋友發燒了我要趕回去照顧她!」

 

聽到這突如其來的宣言,現場陡然陷入一片寂靜。

 

「我要過去了!等我! 」完全不理會現場氣氛,豪不害臊的向電視機所有的觀眾告白,木兔光太郎對著攝影鏡頭用力地揮了揮手,一溜煙衝出場外。

 

而後整個球場爆出如雷的歡呼。

 

『啊……原來是女友之力啊!』

 

『愛情的力量果然驚人。』

 

『真羨慕……』

 

『那麼接下來為您訪問到宮選手……』

 

雖然主持人極力的想維持專業形象,但聽到木兔的回答仍忍不住發笑。而妳已經把熱燙的臉埋在雙手之間,極度羞恥的想找一個洞鑽進去。

 

大笨蛋木兔,在幾萬人面前這樣告白都不害羞的嗎?整個人縮在沙發上,彆扭的蜷曲腳趾,妳想停止回想適才的電視畫面,卻發現越想停止,腦海中的影像越發瘋狂的轉動。

 

半小時不到,木兔光太郎以風馳電掣的速度到達妳家。關上門的那一瞬間,木兔立刻把妳的臉捧起,仔細的觀察。

 

「妳的臉還是很燙啊!沒吃退燒?」

 

「吃了啦笨蛋!」拍掉他的大掌,妳轉身故意不看他。

 

「妳怎麼了?」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剛才做的事情,木兔光太郎繞到你面前,妳隨即又背對不理他,而他也不放棄的又繞回妳面前。

 

你們倆不斷重複這樣你追我躲的動作,直到他忍不住將妳抱個滿懷。

 

「到底怎麼了?」

 

「你是大笨蛋啦!」

 

「欸?」聽到妳的嬌嗔,木兔光太郎彎下身子仔細的打量,終於發現妳臉上的紅暈不是體溫造成的。

 

「莫非剛剛的播報讓妳害羞了?」唇角忍不住上揚,木兔終於知道問題出在哪了。

 

「閉嘴!」

 

「哈哈哈!」忍不住把妳抱起在空中轉圈圈,木兔光太郎開懷大笑。

 

「很暈,快放我下來。」男友豪爽的笑聲也感染了妳,害羞地扯開嘴角朝他的胸口輕捶。

 

「有什麼關係,讓世界認識我有一個超可愛的女朋友,棒極了!」即使把妳放下,他的手臂依然沒有離開妳的腰間。

 

「看在我今天為妳贏球的份上,原諒我好不好。」小兔子撒嬌模式再度啟動,這男人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油條?

 

「好啦!」

 

再度捶了一下他的肩膀,把額頭靠在那精實的胸膛,幸福的笑容喧染唇角,有這樣大喇喇又這麼疼愛妳的男友,妳怎麼捨得不原諒呢?

 

─END

 

版權所有 請勿抄襲

FB:摸莉不要吃薯條

IG:molly.kyc

Plurk:molly.kyc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摸莉 的頭像
    摸莉

    摸莉不要吃薯條

    摸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