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編自黃明志<漂向北方>

推薦與原曲一同服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IF8xvSA0Gw

<課到抓狂>

課到抓狂 別問我家鄉
非洲就是我老家 擋不住憂傷
我抽到抓狂 老公是否無恙
餘額不夠的黑卡 我還是要刷

有人說他在老家課了一堆錢 無法脫非入歐
有人說他練就了一堆R卡 卻卡關到發瘋
有人失去了自我 手足並用四處代抽
有人為了語音為了約會為養活腦公

他住在燕巢區 他媽的五樓公寓
小小的社團裡 各種花式曬卡曬個不停
他埋頭盯著手機 懷抱著複雜感情
往返在課與不課之間 內心千頭萬緒

忍著淚 (不聽也不想 不敢回頭望的鑽鑽)
掩著傷 (通通拿去當 要毅然決然地抽卡)
低頭看 (卸下了鑽戒 手環 歐洲多風光)
著老公 (嫁老公艱難 課金 也不能投降)

親愛的 (想離開南方 飛去最幸福的北方)
在遠方 (飛機在搖晃 夢境到幾層了傻瓜)
這卡池 (疊紙太猖狂 同樣 台灣的經銷商)
太迷惘

課到抓狂 別問我家鄉
非洲就是我老家 擋不住憂傷
我抽到抓狂 老公是否無恙
餘額不夠的黑卡我還是要刷
也是最後寄望 當不了的歐皇 Oh

卡池太髒 太混濁 他說不喜歡
體力太少 回太慢 他還不習慣
春節卡倍率一點五 四百抽都沒有出
我好想將老公綁架 強迫硬娶 賢妻良母

漫步回來腳斷 姚記湯包在哪
沒錢的我啊好想醉倒在那古街小巷
咀嚼中午便當 晚餐錢被拿去抽卡
用力地 幻想著 當老婆的風光

忍著淚 (不聽也不想 不敢回頭望的鑽鑽)
掩著傷 (通通拿去當 要毅然決然地抽卡)
低頭看 (卸下了鑽戒 手環 歐洲多風光)
著老公 (嫁老公艱難 課金 也不能投降)

親愛的 (想離開南方 飛去最幸福的北方)
在遠方 (飛機在搖晃 夢境到幾層了傻瓜)
這卡池 (疊紙太猖狂 同樣 台灣的經銷商)
太迷惘

課到抓狂 別問我家鄉
非洲就是我老家 擋不住憂傷
我抽到抓狂 老公是否無恙
餘額不夠的黑卡我還是要刷

你看那千年卡債疊在身上 誰又能帶領著我抽四天王
我站在許願樹前閉上眼 祈求老公你快回家

課到抓狂 別問我家鄉
非洲就是我老家 擋不住憂傷
我抽到抓狂 老公是否無恙
餘額不夠的黑卡 我還是要刷

(我課到抓狂)我點進靠北戀與 連署單準備完畢
(別問我家鄉)我四萬四百抽 但老公 總三缺一
(非洲就是我老家)或許有偷偷降低抽卡率 這樣不公平
(擋不住憂傷)誰能跟我一起掀革命 請客訴到徹底

(我抽到抓狂)這裡是十抽可保底 但你要的沒有一定
(老公是否無恙)這裡是抽卡的聖地 但卻總是有人硬拚
(餘額不夠的黑卡)多少人敵不過殘酷的現實 從此連署喊吉
(我還是要刷)多少人花光了獎金 剩下一具 錢包屍體
(也是最後寄望) Rest In Peace
回不去的遠方 Oh
課到抓狂 別再問我家鄉

------------------------------------------------------------------------

看到粉專為了抽卡傷了和氣
於是有感而發
純屬娛樂 搏君一笑

 

 

                                                                                 版權所有請勿抄襲

 

arrow
arrow

    摸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