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委託文禁止轉載 轉載者依法究責

※原創者 / 協作者:L.C

※衍生作品:L.C <羅生門>

※BL 柯鍾徹X凱狄

 

昏暗的房內,柯鍾徹手指在鍵盤上敲阿敲,游標在網頁間滑阿滑。跟凱狄在一起的日子讓他天天都很開心,相對的他也想要做一點什麼來回應凱狄。 

 

「如何逗另一伴開心」、「增進感情30招」、「撩妹語錄」。嘗試鍵入關鍵字搜尋,但內容往往讓柯鍾徹不慎滿意。 

 

陡然間眼光瞥見網頁一角,一個毫不起眼的位置,標題卻深深吸引著他。點開連結,是一部電影的預告,認真看完內容柯鍾徹的嘴角終於揚起興奮的弧度。 

 

「就是這個!」總算想到法子,柯鍾徹摩拳擦掌,打算明天就付諸行動。 

 

隔日凱狄出門採購回來,煮好晚餐到柯鍾徹的門前敲了敲,「徹,準備吃飯了。」 

房內沒有任何動靜,而門板也沒有關緊,隨著凱狄的敲動緩緩打開。 

 

探頭望進房內,凱狄錯愕地望著眼前的景象:柯鍾徹穿著藍黃色的澎澎裙、頭上綁著一條鮮紅色的髮帶。躺在一個佈滿鮮花的玻璃罩裡頭,雙手交握於胸,眼睛緊閉。這些都不打緊,玻璃罩外面圍著七個小矮人,地上還躺著一粒被咬過一口的蘋果。 

 

「白雪公主嗎?」看著眼前的畫面,凱狄的震驚僅維持幾秒,隨後扯開無奈又好笑的嘴角來到玻璃罩旁。 

 

這個男人搞怪的性格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跟他在一起久了,凱狄也已經練成能處變不驚、見招拆招的樣子。 

 

打開玻璃蓋,柯鍾徹仍死死的閉著雙眼,絲毫沒有一絲破綻,就是鐵了心要裝死裝到底。 

 

「該起床囉。」凱狄輕笑一聲,低頭吻上柯鍾徹,在唇與唇接觸的那一瞬間,柯鍾徹幽幽地睜開雙眼。 

 

「噢──老婆,是你把我從黑魔法之中拯救出來了!」柯鍾徹緊握住凱狄的手,含情脈脈地注視著對方,誇張地說著台詞。 

 

「是呢,白雪公主可不許再亂吃蘋果囉。」看著柯鍾徹話劇社般的演技,凱狄忍不住笑出聲,伸手摸了摸柯鍾徹的臉頰上的腮紅附和道。 

 

「如何,我的演技不錯吧!拿個金馬獎沒問題吧?」 

 

「呵呵,很棒呢。肚子餓了吧?快來吃飯囉──」 

 

「這就來。」牽著凱狄的手步入飯廳,柯鍾徹饜足的舔了舔唇角,已經盤算好明天的要怎麼做了。 

 

隔日同一時間,凱狄準備好飯菜來到柯鍾徹房間時,一推開房門便望見柯鍾徹赤裸上身,腰間綁了塊白布,頭上戴著荊棘冠冕,雙手打開整個人掛在十字架上頭。 

 

楞睜得看著眼前的神聖畫面,凱狄再次無奈笑嘆,這男人真的什麼事都做得出來。 

 

來到柯鍾徹的面前,他依然緊閉雙眼什麼都不說。凱狄轉頭望向一旁的桌子,桌面上擺著一只金光閃閃的杯子,裡頭盛著鮮紅色的葡萄酒。 

 

「親愛的耶穌,該復活囉。」凱狄將杯子拿到柯鍾徹嘴邊,輕輕傾斜杯面,但柯鍾徹沒有喝下去,紅色的液體沿著唇角流出。 

 

「咦?不對嗎?」凱狄眨了眨眼睛歪著頭望著眼前的男人,這時才發現酒杯下黏著一張字條,凱狄閱覽上頭的文字後,這才恍然大悟。 

 

「真是的。」有些無奈又羞澀的,凱狄笑著將葡萄酒含入口內,捧起柯鍾徹的臉頰,抬頭將香甜的美酒餵入他口中。 

 

咕嚕! 

 

吞下凱狄親餵的甘霖,柯鍾徹從喉頭發出一聲舒服的長音,張開雙眼看著凱狄。 

 

「就算背叛我的人是你,我也甘之如飴,老婆。」這下便從耶穌受難變成最後的晚餐了。 

 

總算把戲演完,柯鍾徹心滿意足的從十字架上跳下來,落地的那一瞬間,腰間的布不小心鬆開,勃起的小兄弟就這麼赤裸裸地與凱狄打了個照面。 

 

「柯先生?」 

 

見凱狄的笑容與方才有些微的不同,柯鍾徹趕緊把白布撿起來,狼狽地擋在胯下前乾笑了兩聲。 

 

「哎呀──沒想到耶穌也喜歡玩綑綁play呀。」 

 

「不可以褻瀆神明。」凱狄畢竟身為基督徒,有些不滿地蹙起眉頭訓斥了聲。 

 

「抱歉、抱歉。我該死。」柯鍾徹毫無悔意地道著歉,調整好腰間上的白布。可即便遮蓋住,他鬥智盎然的小兄弟,仍舊使布料呈現三角形的狀態撐起。兩人就這麼看了一眼搭起的帳篷,又對視了眼,凱狄笑了,柯鍾徹也笑了,伴隨著冷汗。 

 

「我、我晚點再下去,老婆你先吃吧。」把凱狄推出房門,柯鍾徹那天大概晚了兩個小時才吃晚餐。 

 

第三天晚上柯鍾徹索性連房門也不關了,凱狄一踏入門內隨即忍不住嘆為觀止的笑出聲。 

 

房內叢林密布,幾位穿著藤編的草裙,臉上、身上刺有花紋的部落民族,正圍著中央的一團用燈光打成的篝火,而柯鍾徹被五花大綁於一根大木柴,在熊熊火焰中上下打轉。 

 

所謂的烤乳豬大概就是長這副德性。 

 

「這下要我怎麼救你?」凱狄雙手叉腰無奈的搖了搖頭,抬眼環視房間,終於在牆上找到一張用箭釘起來的白紙。 

 

『老婆,轉久了頭會暈,先拔插頭。然後我被烤得很好吃喔!』純白的紙上,豪邁的橫著這句話。 

 

「呵呵,真是辛苦你了。」凱狄掩嘴輕笑,拔掉牆邊的插頭,關熄熊熊篝火、停止轉動的木柱。 

 

「從哪裡開始吃好呢?」來到柯鍾徹身旁蹲下,凱狄揉了揉柯鍾徹的黑髮,羞赧地低頭含住他的唇。 

 

柔情萬千的親吻中,柯鍾徹緩緩地睜開雙眼,要不是雙手被綁著,他可能就會將凱狄緊緊抱住。 

 

「老婆,就算你把我整個人吃掉也沒問題的!」不如說他柯鍾徹求之不得,綑綁play什麼的他都求之不得! 

 

「柯先生,你還是先乖乖吃飯吧。」 

 

「好的老婆,不過你可以幫我解開繩子嗎?」 

 

「你又是怎麼把自己綁上去的?」其實凱狄一開始就有這個疑問,不過為了配合他的劇本,到現在才問出口。 

 

「為了老婆,我什麼事都做得到。」皮皮的對著凱狄一笑,他黑道當這麼久,綁人跟解繩的技巧早就出神入化。 

 

「那現在呢?」沒道理綁得上去,解不下來吧。 

 

「一看到老婆,我的眼中就只剩下你了。」恬不知恥的說著肉麻情話,反正只要一逮到機會,柯鍾徹不會放過一絲一毫可以親近他的可能性。 

 

「真是敗給你。」凱狄動手解開綑綁的繩結,獲得自由的柯鍾徹一站上地面就是將凱狄一把撈進懷中親吻。 

 

「老婆,下次試著把我綁在床上如何?」 

 

接受到凱狄投射而來的微妙視線,柯鍾徹尷尬的笑了笑,摟住愛人的腰間,裝作什麼都沒看到的帶他走出了房門。 

 

隔日踏入柯鍾徹的房門前,凱狄的內心難掩一絲期待,知道他如此費盡心思布置裝扮是為了討他歡心,凱狄也就心有靈犀的與他一同栽了進去。 

 

但這次映入眼簾的畫面讓凱狄再也笑不出來,穿著一身純白長袍馬褂,吐著鮮紅舌頭的的鬼差抓著柯鍾徹不放,後者彷彿失去了呼吸任憑祂抓著衣領。 

 

眼前的景象與一瞬間與心中最深沉的記憶重疊,愧疚、痛苦、悔恨、憤怒的情緒陡然凝聚,最終卻化為恐懼的淚水滑落。 

 

「老婆!」沒有預期到他會是這種反應,柯鍾徹慌忙的掙脫人偶的手,驚慌的來到痛哭的凱狄面前。 

 

感受到柯鍾徹的靠近,凱狄下意識的鑽入他的胸膛,抓著他的衣襟不住流淚。意識到自己這次玩笑開得太過火,恐怕勾起凱狄了不好的回憶,柯鍾徹自責的將他緊緊抱在懷裡,大掌不斷輕拍安撫。 

 

「抱歉,是我的錯。沒事了,都沒事了。」帶著驚慌與愧疚的手掌不停地順著凱狄的背脊,柯鍾徹靜靜地等待他宣洩自己的情緒,畢竟凱狄一直是一個壓抑的人,很少有機會將心中感受釋放出來。 

 

凱狄哭了一段不短的時間,從哀痛哭泣轉為小聲地啜泣最終停止,柯鍾徹小心翼翼地低頭查看他的狀況,不經意的撞進凱狄那雙瞳眸之中。因為被淚水洗滌過,棕色的眼瞳更加透亮。 

 

「徹,我絕對不會讓你死掉,絕對會好好保護你。」適才的畫面確實令凱狄想起當時絕望的景象,但令他更震驚的事情,竟然是自己不自覺的把柯鍾徹放進了眼前的情境之中。 

 

隨之而來的恐懼更讓凱狄難以承受,卻也讓他發現,自己竟然會在乎到這種地步,如此懼怕柯鍾徹的死亡。 

 

捧起柯鍾徹的臉頰,凱狄的眼裡盡是堅定的光芒,看在柯鍾徹眼中簡直是完全無法招架。 

 

他的老婆怎麼能那麼可愛! 

 

不只哭起來可愛,淚眼汪汪的說要保護他也好可愛,柯鍾徹的嘴角上揚,雙臂緊緊地圈住凱狄,心中幾乎快被甜蜜淹沒。 

 

然而柯鍾徹也很心疼這樣的凱狄,總是將責任攬在自己身上。而他身為凱狄的另一半,怎麼能單方面的接受對方的情意呢? 

 

「老婆,謝謝你這麼愛我。不過你不需背負起我的性命,這種事是男人的工作。」 

 

伸手柔情地順了順他的髮絲,柯鍾徹將臉頰輕輕靠在凱狄頭上。聽到柯鍾徹如此認真地回覆,凱狄幸福的閉上雙眼,享受他的溫暖。 

 

「在你還沒生出我的孩子前,我是絕對不可能讓我們死去的。」但這個男人的正經僅維持幾秒的時間,立刻又回歸本性。 

 

「至少也要等孩子成年啊!」 

 

「那你可能要先找代理孕母。」 

 

「不不不,要先蒐集精子才對。」 

 

兩人不禁低頭望向柯鍾徹腿間用草裙遮起來的胯下,那位朝氣蓬勃的弟兄穿透裙間的縫隙又跑出來打照面。 

 

「嘿、嘿嘿。」看到凱狄的眼神變化,柯鍾徹立刻將下半身離開他的身體,再度將他轉身推出門外。 

 

「老婆你先吃,我的精子銀行需要提款提款。」 

 

砰。 

 

房門在眼前關上,凱狄無奈地嘆了一口氣,隨即又露出笑容,這男人不愛牌理出牌的個性真是令人吃不消。但唯一可以確信的一點是,從他口中說出來的誓言,他絕對會信守到底。 

 

─END

 

版權所有 請勿抄襲

FB:摸莉不要吃薯條

IG:molly.kyc

Plurk:molly.ky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原創 BL
    全站熱搜

    摸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