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少年七夕特輯 ​
※ 當他收到巧克力時​
※ 全員向
 
天是甜蜜蜜的七夕情人節,火速趕出小短文,當他收到巧克力時會有什麼反應呢?!
我盡量把認識的都寫出來了,有些角色的性格還不是很會抓,請大家見諒QQ​
 

日向ver

害羞到眼神亂飄,「嗚哇!巧克力!謝、謝謝!」,手中捧著巧克力沉默三秒後鼓起勇氣對你大聲說道:「我、我會加油的!所以,請妳以後也要繼續在我身邊為我加油喔!」

 

影山ver

臉紅到全身顫抖,用力的捏著手中的巧克力,然後氣勢滿滿的把妳逼到牆角,握住妳的雙手,認真的鎖住妳的眼睛,「謝、謝謝,明年也……請多指教。」

 

月島ver

明明內心彭湃卻要裝得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但是耳根的紅潮出賣了他。困窘的撇開眼,「笨蛋,妳只要在我身邊就夠了。」

 

山口ver

瞠目結舌說不出話來,後知後覺的臉紅。「謝謝妳,我很開心,能認識妳真是太好了。」

 

大地ver

開心的情緒遠大於害羞,溫柔的接過巧克力,摸了摸妳的頭。「辛苦妳了,我會好好珍惜的。」

 

菅原ver

些許的驚訝,認真的看著手中的巧克力,而後開心的牽起妳的手。「我也有準備禮物要給妳喔!來。」接著將包裝精美的巧克力放在妳手中。「情人節快樂!」

 

東峰ver

手足無措,慢了一拍才接過妳遞來的巧克力。害羞的搔頭,嘴角不自覺上揚,「謝謝妳啊……總覺得心裡暖暖的,有妳在身邊替我加油,我真的非常開心。」

 

西谷ver

興奮的接過巧克力,蹦蹦跳跳的。「哦哦哦!情人節巧克力!真不愧是我可愛的女朋友!今天下午的練習賽我會為妳贏下來的!」

 

及川ver

妳還沒把巧克力遞出去就被他搶走了,「這可是屬於我的東西呢~嗯?其他女生?哦~我全都拒絕了呢。」笑咪咪地晃了晃手中的禮物,故意靠近妳的臉:「我只要有妳的心意就夠了唷。」

 

岩泉ver

沒想到一個大男人居然也會害羞,戰戰兢兢的接過妳給的禮物。「謝謝妳吶。」在妳轉身離開之際握住妳的手,「以、以後也要繼續做巧克力給我啊!」

 

研磨ver

「阿……謝謝。」接過巧克力時看似沒什麼表情,一陣風將他金色的頭髮吹起妳才發現他耳根子紅了。輕柔地揚起嘴角,「以前從沒有過這種情緒,遇到妳之後才出現,妳果然……是特別的。」

 

黑尾ver

笑咪咪地接過妳手中的巧克力,游刃有餘的笑著,「辛苦妳了,我會好好珍惜的。」本來對他的反應有些失望,誰知他趁妳不注意時偷偷靠在妳耳邊呢喃:「是好好珍惜妳的一切喔~」

 

夜久ver

驚訝之後是臉紅,掩不住內心的愉悅與羞澀,撇過頭羞於直視妳的雙眼。「謝謝妳……能預見妳真的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運!」

 

木兔ver

開心到直接把妳整個人抱起來轉圈,「太好啦!女朋友親手做的巧克力!我太感動了!」把妳放下來之後又緊緊抱住妳,興奮的揉著妳的頭髮,「謝謝妳呀!我現在全身充滿了精神!接下來的比賽,我一定會全部贏給妳看的!」

 

赤葦ver

對妳露出溫柔的淺笑,從包包裡拿出自己做的巧克力。「這不是為了回報妳的心意才送的禮物。」牽起妳的手將巧克力放在妳手中,「是因為喜歡妳才會這麼做。」

 

宮侑ver

興奮得張大眼睛,眼中的歡喜藏也藏不住。「情人節禮物!我好開心吶!」迫不及待地拆開吃了一口,「嗯!只要是妳做的都好吃!妳也來吃!」將一塊巧克力遞到妳嘴邊,對妳露出純真的笑容。

 

宮治ver

看得出眼中的愉悅,嘴角的笑容也毫不掩飾。「謝謝妳。」接過妳巧克力後,對妳露出頑皮的笑容,「我們翹課到頂樓一起吃吧!」

 

角名ver

對著巧克力眨了眨眼睛,而後紅了臉頰,卻硬要保持鎮定。「這是妳做的?謝謝。」在妳即將離開前他叫住了妳,「那個……明年也要做給我吃喔。」

 

北ver

接過妳手中的巧克力,拆開來放一塊到嘴哩,嚼一嚼之後嘴角揚起一抹微笑。「嗯,好吃,知道是哪裡好吃嗎?」妳搖了搖頭,他溫柔的摸了摸妳的頭髮,「因為我吃到的是妳滿滿的愛呀。」

 

牛島ver

面無表情的接過妳遞來的巧克力,臉上完全沒有害羞的痕跡,結果隔天出現在你家門口。「巧克力我吃完了,很好吃。」他停下腳步,無比認真的盯著妳,「我希望明年、後年、大後年……每一年都有妳陪在身邊,都能吃到妳親手做的巧克力。」

 

天童ver

在情人節的前一天叫住妳,「妳是不是打算做巧克力送我啊?」妳心虛地搖了搖頭,他挑了挑眉故意把妳困在牆壁與他中間。「騙不了我的唷~吶~我也對巧克力頗有研究,一起做吧!」於是妳和他一起完成了精美的情人節巧克力。

 

白布ver

大概是因為覺得自己不起眼而受寵若驚,愣愣地看著手中的禮物,而後露出一抹溫柔的笑容。「我沒想到自己也會收到禮物,更令我想不到的是,原來收到禮物的心情是如此開心。謝謝妳,如果沒有遇見妳,我大概不會認識這些情感吧。」

 

五色ver

瞠目結舌、雙眼瞪圓,兩手接過妳遞來的巧克力。「謝、謝些!窩、我會努力的!」對自己口吃的反應感到困窘,最後鼓起洪荒之力將妳壁咚,滿臉通紅的對妳大吼:「聽好了!妳妳妳要一直待在我身邊!不許離開我,知道嗎?」

 

星海ver

遮掩不住的驕傲與興奮,早就等著妳送禮很久了。「咳哼!既然妳是妳送的,我就不客氣地收下了!」接過妳手中的巧克力後,立刻把它塞進包包裡,看到妳掩嘴偷笑終究忍不住紅了臉頰。「笑什麼?妳送的我當然要好好珍藏!」

 

佐久早ver

拉著妳的手往學校頂樓走去,「我們去找個沒人打擾的地方。」,到頂樓後拿出手帕鋪在地上,小心翼翼地扶著妳坐下,一起分享巧克力。溫柔地將妳臉頰邊的碎髮撥到耳後,「我想我是幸福的,有妳陪在身邊,親手做甜點給我吃,謝謝妳。」

 

─END

 

請勿轉載、抄襲

FB:摸莉不要吃薯條

IG:molly.kyc

Plurk:molly.kyc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摸莉 的頭像
    摸莉

    摸莉不要吃薯條

    摸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