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原神情人節特輯

※ 當他收到巧克力時​

※須彌男子篇
 
情人節快到了,獻上小小的禮物,當他收到巧克力時會有什麼反應呢?一起來看看吧!
 

賽諾ver

你戰戰兢兢地把巧克力交給賽諾,看著對方不發一語的模樣,雙手緊張地扭攪在一起。他是恪守紀律風紀官,對於小情小愛這種事情,不抱持太多浪漫想法也是自然而然的事情吧!

「情人節快樂。」你小小聲說道。

「謝謝。」賽諾對你點了點頭,而後從身後也拿出一盒包裝精美的小盒子。

「我聽說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所以請同事教我製作這個『巧克力』,不嫌棄的話,嚐嚐吧!」

這時你才察覺到他黝黑的皮膚底下泛著紅暈,眼底盡是男孩般的羞澀……原來大風紀官害羞起來是這麼可愛的嗎?

 

提納里ver

你一如往常在森林深處找到那位巡林官,正在認真記錄植被的狀況,對於你的跟屁蟲行為,他也早已見怪不怪,倒是看見你拿出的禮物時,兩枚大大的耳朵感興趣的晃了晃。他拿起一顆巧克力湊近鼻子聞了聞,而後張口吞入。

「嗯,味道不錯,有股甜味……等等這個甜味並不是甜甜花,難道是……」你朝他調皮地笑了笑,你特地選了一種會散發甜香的蘑菇代替甜甜花,果不其然被這位蘑菇控吃了出來。

提納里露出笑容,毛茸茸的尾巴晃呀晃的,「看來你愈來愈知道怎麼抓住我了。」他伸出手摸了摸你的頭,「而我也樂於被你抓住。」

 

卡維ver

對方是非常注重美學的建築師,你完全不敢馬虎,特地上了甜點課,做出外觀精緻的巧克力,還包裝得精美逼人,重點連味道都讓甜點老師豎起大拇指。

情人節當天你親自將禮物交至他手中,本以為他會從外觀開始仔細評價,誰知道他只是瞪大雙眼,兩顆眼珠滴溜溜地在你與巧克力之間徘徊,最後他驀地張開雙臂一把將你抱住,像個小孩一樣開心地又笑又跳。

「啊啊啊!我好幸福!我真的好幸福啊!」感染對方的情緒,你也不禁在他懷裡笑出來。

「真是笨蛋。」你甜蜜說道。

 

艾爾海森ver

「謝謝。」面無表情地接過你遞來的巧克力,客氣的點了點頭。看著對方冷淡的反應,你露出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唉,這人不只是學術上的天才,在破壞氣氛這件事上,也堪稱登峰造極,你嘆了一口氣。罷了!如果因為這點小挫折就生氣,那你早該辭掉戀人這份職位了。轉身準備離去,手腕卻一把被他抓住。

「作為回禮,今晚在我家過夜吧。」男人依舊面無表情,卻強勢地把你拉入他房間。

當天晚上,你根本沒有空睡覺。

─ 待續

 

請勿轉載、抄襲

FB:摸莉不要吃薯條

IG:molly.kyc

Plurk:molly.kyc

arrow
arrow

    摸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