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原神情人節特輯

※ 當他收到巧克力時​

※快樂風男篇
 
情人節快到了,獻上小小的禮物,當他收到巧克力時會有什麼反應呢?一起來看看吧!
 

散兵ver

「這是甜的?」少年接過你手中的巧克力,臉上盡是嫌惡的神情,除了對這種日子不以為然之外,更多的是對於甜食的厭惡。直到你再三強調那一點也不甜,他才願意張口吃下。濃度百分百的黑巧克力,能吃得那麼津津有味的人,全世界也只有他了吧!

 

看著少年還算滿意的神情,你放鬆地吁了一大口氣,誰知下一秒便被他拖住後腦,雙唇被他覆上,苦澀的味道頓時令你皺起眉頭,無暇顧及這是他第一次主動吻你。

 

「可惜了這東西還是有些甜,所以必須懲罰一番。」少年的嘴角揚起一抹壞笑。

 

「怎麼可能!」你不滿抗議,你明明有試吃過,確定完全不甜只有苦味才敢給他吃。

 

「沒有自覺?」他挑了挑眉毛,湊近你耳邊說道:「是你讓它變甜的。」

 

而後,少年

 

滿意地因賞你困窘的模樣。

 

萬葉ver

「你來啦。」站在船頭的少年毫不意外你的到來,也許早在你出現前,清風早已經你的消息捎給他知道。面帶微笑地收下你的禮物,少年打開看了看內容就將盒子蓋上,並朝你伸出手。

 

你握住那溫暖的掌心,他一個使勁將你拉上船頭,兩人並肩而坐,眺望這片寬宏的海洋。

 

「行遍天下,蒼海無涯,一個人在茫茫人海中走得太久,倒是會忘記停下來看一看身旁有誰。」少年牽起你的手,在手背上輕輕落下一吻。

 

「但你跟風一樣無所不在,想不注意也難。」沉甸甸的紅瞳中映出你的身影。

 

「所以無論什麼時候,我都能聽見你,看見你,感覺到你。」他對你露出一抹笑。

 

「謝謝你,情人節快樂。」他的聲音在風中消散,你相信你們也會像這陣風一樣,飛得很遠很遠。

 

平藏ver

「我的直覺告訴我,你是來送禮物的。」你還未將藏在身後的巧克力拿出來,少年就搶先一步揭露答案。

 

果然什麼事都瞞不過他的眼睛,你噘起嘴唇,賭氣般的將禮物塞進他手哩,他卻一把抓住你的手腕。

 

「把巧克力煮焦不打緊,牛奶與可可比例沒調好也不打緊,但沒把自己照顧好可不行。」他摸了摸你手上被燙到的傷痕,二話不說拉著你往醫療部走去。

 

「你受了傷我可是會心疼,我心疼就不能好好辦案,所以你要好好的,知道了嗎?」少年回頭,眼底少了平時的輕浮,多了份認真與關心,你頓時覺得心裡暖烘烘的。

 

「嗯。」反手與他食指交扣,你低頭回應,嘴角藏不住笑容。

 

魈ver

「怎麼不呼喚我?」少年不可置信地看著氣喘吁吁的你,竟然為了見他大老遠的跑到郊外,你獻寶似的將禮物拿到他眼前。

 

「這是……」少年看著你手中的巧克力,面露困惑,待你將這個日子的用意解釋一遍後,他才接過那盒甜點。

 

「不必如此費心,我沒那麼值得。」少年撇過頭,即使已成為戀人,他眼中仍時不時透露猶豫。

 

這令你非常不滿,於是一把搶過他手中的盒子,硬是將一粒巧克力塞進他嘴裡。

 

「不管你覺得值不值得,我覺得值得就好!」他明明那麼努力,那麼辛苦,獲得幸福,也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若你的契約是守護璃月,那我的契約就是守護你。」不給他反駁機會,你又將一粒巧克力塞進他口中。

 

少年微微瞪大雙眼,在看到你堅定的神情後,笑嘆一口氣。

 

「我知道了,那麼根據契約,我也會守護你,直到永遠。」

 

溫迪ver

「哎呀呀,什麼風把你吹來啦?」坐在樹上的他笑咪咪的望向來人。

 

「情人節禮物?這麼貴重的東西我可要好好珍惜呢!」他翩然降落,來到你面前,拈起一粒巧克力湊近鼻尖嗅聞。

 

「嗯—除了濃郁的甜香之外,我還聞到了酒的味道喔,嘻嘻,果然還是你了解我。」他說的沒錯,你確實加了他最愛的蒲公英酒在裡頭,有時你都在想,他應該是酒神才對。

 

「唉呀,你那顆頑皮的小腦袋瓜兒又在想些什麼事情了?難得聚在一塊,就應該聊些風也不知道的故事才對。」

 

他敲了敲你的額頭,一陣風將你們捲上樹梢,他偷偷在你俺邊說道:「這麼特別的節日,果然還是要有你陪著才顯得珍貴。」

 

─ 待續

 

請勿轉載、抄襲

FB:摸莉不要吃薯條

IG:molly.kyc

Plurk:molly.kyc

arrow
arrow

    摸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