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原神情人節特輯

※ 當他收到巧克力時​

※帥氣成男篇
 
情人節快到了,獻上小小的禮物,當他收到巧克力時會有什麼反應呢?一起來看看吧!
 

鍾離ver

「屬於情人的日子嗎?」男人接過你遞來的巧克力,仔細研究這從未見過的甜點。不一會兒,他拿起一粒巧克力放入口中品嚐。

 

「是沒吃過的味道,不過苦澀過後香甜隨之而來並有淡淡茶氣,此謂層次豐富;且入口即化,毫不黏牙,此謂比例精準。」男人對你露出一抹微笑。

 

「比那些都還要難得的,是你親手製作的禮物,我能嚐出你的期待、你的用心以及,你的情感。」他伸出大掌,輕柔撫過你的面容。

 

「這些都是六千年來,我從未體驗過的事物,而你贈予了我,如今我也懷抱同樣的心意,將我的情感贈予你。」

 

他輕輕在你唇上烙下一吻,並說道:「謝謝你,情人節快樂。」

 

達達利亞ver

「哟!什麼風把你吹來了?」坐在崖邊眺望海面的男人回過頭,臉上仍是那抹肆意的微笑。

 

你拿出藏在身後的巧克力,他立刻張大雙眼,嘴角的笑紋更深。他來到你面前,拿起一粒巧克力放入口中,仔細品嚐。

 

「真是好吃!我全收下了。」他愉悅的把整盒巧克力拿走,摸了摸你的頭,而後悄悄湊近你耳邊說道:「明年,也要做給我吃喔!」

 

害羞與喜悅紅了你的面容,你從沒想過這樣一個放浪不羈的男人會願意為了誰停留,然而這件事卻真真切切的發生,而且主角是你。

 

嘴角綻放一抹笑花,你同樣在他耳邊輕輕說道:「一定會的。」

 

迪盧克ver

「有事?」他從一堆待看文件中抬起頭,你順勢將自製巧克力推到他面前,順便說明這個節日。

 

「原來如此。」鮮紅色的鷹眸掃向你,似乎想看穿你的心思,你嚥了嚥唾液,不自然的紅暈偷偷爬上臉頰。

 

他將巧克力放入口中細細品味,你暗自期待他能嚐到你的心意,但也做好準備他可能不會回應,身為酒莊主人,日理萬機,情愛這檔事恐怕不會是他的選擇。

 

但至少,能看到他吃下你親手製作的甜點,你已心滿意足。

 

「等等。」眼看你即將離去,他起身擋住你的去路,你這才瞧見他眼底流露出的赤色火焰。

 

「我把今晚的時間空出來了,有空與我出去走走嗎?」低沉的嗓音盪入心尖,一股雀躍從內而外蔓延。

 

「嗯!」你點了點頭。

 

原來,情愛這檔事,早就降臨到你身邊。

 

凱亞ver

或許是心電感應,或許是早有預期,當你來到他面前時,那雙藍色的雙眸彷彿將你看透,優美的笑容掛在唇邊。

 

「怎麼會是讓公主來找騎士呢?」他來到你面前,修長的食指抵住你欲開口的紅唇。

 

「噓,跟我來。」他打橫抱起你,輕盈地躍向高處,在最接近星空的地方將你放下。

 

「現在你可以把藏在身後的東西拿出來了,我的公主。」

 

繁星的光芒撒在你倆身上,你笑嘆,這個男人!

 

本來是給他的驚喜怎麼變成他給的驚喜了呢?

 

從身後拿出親手製作的巧克力,男人唇邊的笑容更加深邃。

 

「我可以把這個當成立下誓約的證明嗎?」

 

他接過巧克力,卻不放開你的手,單膝跪下,在你手背上一吻。

 

「作為回禮,身為騎士的我,必然會獻上一切,永遠守在你身邊。」

 

─END

請勿轉載、抄襲

FB:摸莉不要吃薯條

IG:molly.kyc

Plurk:molly.kyc

arrow
arrow

    摸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